艳( ᐛ)

可有可无的问答1~10



*『最近带土越来越不愿意接吻了。』番外

*佐⇄鸣暗示





1.


鸣人:带土?我睡过带土啊

:警卫队监守自盗?!

鸣人:小时候哆酱和咖酱特别忙的那一阵子带土不还住在隔壁的吗,卡卡西老师也忙凛姐姐也忙,他不就在做复健时间比较宽松,就常常来给我做饭洗衣服陪我睡觉什么的说

助:(松开了抓着带土衣领的手)


2.


:你说话说清楚!

鸣人:抱歉的说~


3.


:为什么卡卡西是老师,凛是姐姐,但带土就只是带土呢?

鸣人:带土就是带土啊,他也说过叫哥哥他比较高兴,可那样很不习惯的说

鸣人:而且卡卡西老师会叫他哥哥的说

带土:鸣人你现在就闭嘴

鸣人:为什么

带土:我叫你别说了你就听话⋯⋯助啊你别掐我了

鸣人:可是我常常听到卡卡西老师这样叫你的说!

卡卡西:因为他年长阿

带土:你才不⋯⋯明明你要捉弄我的时候才会叫的!

卡卡西:我怎么捉弄你?

带土:⋯⋯⋯⋯(七窍生烟)


4.


:他那时柱间细胞还没接上吧毕竟你还要人陪着睡

鸣人:对啊

:洗衣服不谈,他是怎么给你做饭的

鸣人:喔,就把哆酱做好的菜热一热,没东西的时候就给弄杯面,咖酱知道了就会骂我们的说


5.


:喔那跟他睡觉感觉是怎么样的

鸣人:跟带土睡觉?

鸣人:嗯⋯⋯他身上暖暖的不知道是不是宇智波都这样,佐助和止水哥手都暖暖的,但鼬哥就有点凉⋯⋯

:别跑题了

鸣人:喔喔⋯⋯他身上很舒服啊,我还小的时候他会让我趴在他胸口或是背上睡,肌肉的手感很好⋯⋯现在我大了他就嫌重了⋯⋯

卡卡西:是,他抱起来实在是很舒服,肌肉很足也不会磕到骨头,冬天捂在被子里一下就暖起来了,我都喜欢钻他被窝。

鸣人:啊!不公平,他都不跟我睡了!

卡卡西:我又不压他身上


6.


:你说他当时还住隔壁,现在不住了吗?

鸣人:那时候哆酱担心他不方便嘛,就让他住在隔壁,现在手脚也全了就没留了。

:那他现在住哪了?

鸣人:他和卡卡西老师住的说。

:有什么契机吗?

鸣人:他们不就结婚了吗


7.


卡卡西:等你分化了你也不准跟他睡。

鸣人:啊,为什么?

卡卡西:我不准啊

鸣人:喔⋯⋯


8.


:卡卡西,你刚说在冬天时喜欢钻他被窝,夏天又怎么样?

卡卡西:开冷气,他也会说我这样浪费,可在暗部出生入死那段时间赚的钱还不让我和喜欢的人抱着睡一觉,我认为那样更浪费

:我的眼睛⋯⋯

鸣人:老师你不是说你没压他的吗!

卡卡西:我没压啊,抱着又不像你整个人压他身上。

鸣人:⋯⋯喔


9.


:好像很多人都和带土睡过啊?

卡卡西:你这什么说法

:纯睡觉⋯⋯纯睡觉⋯⋯

卡卡西:忍者嘛,露宿常有的事,他身上暖,我们班晚上都是抱着他睡的

:凛也睡过?

卡卡西:所以我说你这是什么说法


10.


带土:我默默听着你们不要给我加上多余的人设好吗

:喔⋯⋯那你自己觉得跟谁睡觉最舒服?

带土:水门老师

卡卡西:?!

带土:我不就没爸没妈的吗,小时候被老师圈着睡觉很有安全感,给我一种爸爸的感觉。

卡卡西:我也圈着你睡觉的啊

带土:你比我矮,跟那时候的老师能一样吗

卡卡西:我⋯⋯变身术⋯⋯

带土:睡了还得用变身术多累人

评论(6)
热度(76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艳( ᐛ)

「恋」って言うから「愛」に来た。
ノチノチラコニ(( (ง ̆ω ̆ )ว )

© 艳( ᐛ) | Powered by LOFTER